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伊斯兰会议组织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伊斯兰会议组织。 伊斯兰世界。中东。 印尼沙特

  1. 介绍伊斯兰会议组织。
  2. 伊斯兰世界。
  3. 附属器官。
  4. 统计,经济和社会研究及伊斯兰国家培训中心。
  5. 用于贸易 的发展伊斯兰中心 。
  6. 伊斯兰商会和工业 。
  7. 经济上的伊斯兰会议组织国家的报告。
  8. 开罗人权宣言伊斯兰教
  9. 其中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贸易优惠体系 - (TPS-OIC)-

中东

开罗人权宣言伊斯兰教:
开罗人权宣言伊斯兰教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Organisation of Islamic Cooperatio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Organización para la Cooperación Islámica Organisation de la coopération islamique (OCI)

  1. Islamic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2. Trade Preferential System (TPS-OIC)
  3. Islamic Centr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Trade

课程示例:伊斯兰会议组织:
伊斯兰会议组织 (OIC)

贸易优惠体系伊斯兰会议组织:
贸易优惠体系伊斯兰会议组织

(伊斯兰会议组织):

伊斯兰会议组织是第二大政府间仅次于美国的国中,有超过57个国家蔓延四大洲的会员组织。

该组织是在穆斯林世界的集体声音,并确保捍卫和保护在促进世界各国之间的国际和平与和谐的人精神,穆斯林世界的利益。

该组织的一个独特的荣誉激励成一个统一的机构的伊斯兰世界,并积极为代表的倡导所有的原因接近超过1。5亿元的世界穆斯林心中的穆斯林。

主要目标之一是加强内部的伊斯兰经济和贸易合作,以实现经济一体化导致一个伊斯兰共同市场的建立。

对于贸易发展(伊斯兰贸易发展中心)伊斯兰中心是伊斯兰会议组织,一直与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之间的贸易促进各国委托的附属机构。该中心总部(摩洛哥王国)卡萨布兰卡。

商业和工业伊斯兰商会(伊斯兰工商会)是伊斯兰会议组织下属机构,代表57个会员国家的私营部门。它的目的是加强在贸易,商业,信息技术,保险领域的密切合作/再保险,航运,银行,投资机会和促进各成员国的合资企业。

会员国(伊斯兰会议组织
阿富汗,阿尔及利亚,乍得,埃及,几内亚,印度尼西亚,伊朗,约旦,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亚,马来西亚,马里,毛里塔尼亚,摩洛哥,尼日尔,巴基斯坦,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苏丹,索马里,突尼斯,土耳其,也门,巴林,阿曼,卡塔尔,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塞拉利昂,孟加拉国加蓬,冈比亚,几内亚,几内亚比绍,乌干达,布基纳法索,喀麦隆,科摩罗,伊拉克,马尔代夫,吉布提,贝宁,文莱尼日利亚,塞拜疆,阿尔巴尼亚,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莫桑比克,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苏里南,多哥,圭亚那,科特迪瓦。

伊斯兰会议组织的观察员国: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中非共和国,北塞浦路斯,泰国,俄罗斯。

国际组织观察员:阿拉伯国家联盟,联合国,不结盟运动,非洲统一组织的经济合作组织。

阿拉伯国家联盟, 亚洲

 伊斯兰会议组织(阿拉伯语)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