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孟加拉国开展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否则在孟加拉国吉大港经营范围:服装,纺织,农业,电子。 萨尔曼F拉赫曼

  1. 介绍孟加拉人民共和国。
  2. 孟加拉国的经济。
  3. 格拉明银行。
  4. 对外贸易(进口和出口)的孟加拉国。
  5. 外国直接投资在孟加拉国。
  6. 做好在达卡和吉大港的业务。
  7. 案例分析:孟加拉国(农业,电子,通讯和商业服务)业务的机会。
  8. 尔顿-河二组。
  9. 案例分析:
       - 服装和纺织品部门
       - 国家服务集团。
       - 穆罕默德·尤努斯(孟加拉乡村银行)
       - 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曼南
  10. 市场准入
  11. 孟加拉国商业计划书

宗教:伊斯兰教。孟加拉国有印度教1500万

  1. Mohammad Abdul Mannan
  2. Salman F Rahman
  3. Muhammad Yunus

萨尔曼·拉赫曼
萨尔曼·拉赫曼 (商人, 孟加拉国)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Bangladesh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Bangladesh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Bangladesh

穆罕默德·尤努斯(孟加拉国)
穆罕默德·尤努斯(孟加拉国)

在孟加拉国做业务

孟加拉国的自由贸易协定

- “亚太贸易协定”,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亚自由贸易区,孟加拉湾倡议,印度洋环境协会 (IORA),亚洲清算联盟。
- 孟加拉国的自由贸易协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
- 与印度的贸易协定。

孟加拉国是一个组织的成员: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 - SAARC),孟加拉湾倡议 (BIMSTEC),英联邦,曼谷协定和发展- 8,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亚洲开发银行亚太贸易协定 (APTA) ,亚洲货币单位,IORA, 亚太经社会 。孟加拉国最近开始谈判自由贸易协定,形成双向横向与印度,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和最近贸易和投资框架协议,美国(约定书)也是根据政府积极考虑。

外贸孟加拉国
孟加拉国(包括出口加工区产品出口)的出口收入年期间, -2010年和 - 年为传统知识。 102148。2亿卢比和Tk。97498。1亿卢比或美国一百四十七万六千三百八十〇点〇〇万美元和美国分别一百四十一万七千〇七十点〇万美元。
- 主要出口产品:现成服装,(虾)的冷冻食品,皮革,皮革制品,黄麻,黄麻制品,茶叶,陶瓷,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化工产品,轻工产品,包括双向循环。
- 主要贸易伙伴:美国,欧盟国家,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 进口总额:23。74美元亿( -10)
- 外国直接投资总额:$ 0。70亿( )

亚洲, 对外贸易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