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沙特阿拉伯开展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在沙特阿拉伯的业务做

  1. 介绍沙特阿拉伯王国(中东)。
  2. 沙特经济。
  3. 国际贸易
  4. 企业在利雅得和吉达。
  5. 圣城麦加。
  6. 经济的城市:
       - 阿卜杜拉国王
       - 贾赞
       - 王子阿卜杜勒阿齐兹
       - 知识经济城
  7. 工业城市:
       - 朱拜勒
       - 盐步。
  8. 投资沙特
  9. 案例研究:
       - 亲王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
       - 如果Lubna奥拉扬
       - 谢赫·穆罕默德·侯赛因·阿里·Amoudi
       - 苏莱曼拉吉哈
       - 谢赫穆罕默德·本·伊萨·贾比尔
       - 博士生活报辛迪
       - 海法阿尔·曼苏尔
       -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 Dallah Albaraka。
       - Savola集团。
  10. 对话国际商务英语 - 阿拉伯语
  11. 进入沙特市场
  12. 沙特阿拉伯商业计划书

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
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 - 硕士荣誉学位 EENI

谢赫·穆罕默德·侯赛因·阿里·阿莫迪
谢赫·穆罕默德·侯赛因 (商人, 埃塞俄比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Saudi Arabi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rabia Saudit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rabie Saoudite

  1. Saudi Fund for Development
  2. Lubna Olayan
  3. Sulaiman Al-Rajhi
  4. Sheikh Mohamed Bin Issa Al Jaber
  5. Sheikh Mohammed Hussein Ali Al-Amoudi
  6. Hayat Sindi
  7. Haifa Al-Mansour

(在沙特阿拉伯的业务做)

沙特阿拉伯是联合国创始会员国。是国际货币基金和世界银行的成员。是世界上最大的援助国之一。吉达是在 伊斯兰会议组织 及其附属组织,伊斯兰开发银行总部秘书处。经济和西亚(西亚经社会)经济社会委员会。

  1.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 (GCC)
  2. 伊斯兰开发银行
  3. 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
  4. 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和印度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宗教:伊斯兰教 - 教法(伊斯兰法理学):沙菲。

课程示例: (在沙特阿拉伯的业务做):
在沙特阿拉伯的业务做

战略上的东西方贸易的交汇点,位于沙特阿拉伯提供了一个对全球经济和其他大致优于世界经济增长的区域市场的门户网站。沙特的经济在世界上排名第三的宏观经济稳定。

沙乌地阿拉伯王国是有几个原因至关重要。
- 这是先知穆罕默德的诞生地,是伊斯兰教的两个最神圣的城市,麦加和麦地那的位置。
- 沙特阿拉伯是一个地区政治舞台的主要参与者。
- 在经济上,沙特阿拉伯是一个巨大的区域,并与25世界已探明石油储量%,很可能会在未来变得更加重要。

对统计,人口调查署将在中央2080万人口的王国。沙特阿拉伯全国人口​​的54。3%是男性,45。7%为女性。目前,据估计,沙特的人口几乎有一半在20岁以下。

伊斯兰经济学:
伊斯兰经济学

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

另一方面,政府通过公共部门,发挥了在英国的工业活动的主要作用,但近年来,私营部门,与政府根据王国的自由企业制度的鼓励下,越来越多地参与和工业发展的责任和多样化。

沙乌地阿拉伯王国是最大的自由在中东地区的经济市场。它获得25%的产品总值的阿拉伯国家,并已在世界上(25%)最大的石油储备。沙特是根据对能源消耗,因为它提供了在全球一级的投资项目至少价格能源项目最理想的环境。此外,还有许多天然的采矿由王国的地域使他们很容易进入欧洲,亚洲和非洲市场定位的支持资源。沙特市场具有持续扩张和高购买力。

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周边经济体(中东和北非)有着性能大大超过世界经济增长。虽然大部分注意力都支付给全球能源价格的上涨,沙特阿拉伯的非石油部门一直是关键部门,提供加速经济增长率为多样化。

受强劲的GDP增长和宏观经济的稳定鼓励,消费者信心指数远高于地区平均水平。生长在基础设施和其他项目的私人信贷和增加公共开支提供了强大的整个中东地区的机会广泛的基础。在沙特阿拉伯,这些因素转化为强大的和持续的,特别是在国内需求的增长。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

作为该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和世界第24大出口国,沙特的市场为基础的项目服务是庞大的规模“竞争优势,使沙特的企业受益于规模经济。”

沙特的里​​亚尔是世界上最稳定的货币之一。有没有在其交换价值,在过去30年间显着变化。有外币兑换和汇款没有限制传出。在沙特阿拉伯的通货膨胀率非常低,英国正在努力签署的关于鼓励投资的国家越来越多,保护和税收问题的双边协议的安排。

利雅得。
在这个区域里的传统,现代性和全球化的融合,Arriyadh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中心。 Arriyadh是一个国际商业中心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传统的伊斯兰环境对比的生活方式。利雅得省的经济主要是由它的首都城市服务部门。它也容纳了银行和国家的领先公司总部。

吉达是沙特的第二商业资本。此外,城市的地理位置地方在由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中心,它涵盖的,在两个小时的飞行距离,定义为第二次中东商业中心后,利雅得和吉达所有的首都。

城市经济
在超过600亿美元的成本,英国策划并开始建造四个大城市的奇迹,一个项目,该项目有望显着改变,同时提供一个机会,财富的格林菲尔德向投资者沙特阿拉伯的经济格局。 SAGIA推出四位一体的经济城市,在拉比格(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冰雹(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经济城滨Mousaed),麦地那(知识经济市)Jazan(经济城)位于。

工业城市:朱拜勒和延布。
沙特阿拉伯的十四个“工业城市”,包括九千二百八十零点〇〇万平方米,进行管理由沙特工业产权局。各工业城市有一个现场管理,处理投资者的日常的日常需要和监督网站开发。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或沙特阿美,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由皇家法令于1988年,它承担其前身,阿拉伯美国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职责。沙特阿美公司的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宰赫兰的东海岸。该公司几乎控制了英国的广大企业的所有碳氢化合物。沙特石油公司的使命,作为一个综合性国际石油企业,是从事相关的商业基础和利润的石油行业的所有活动。

Dallah Albaraka成立由Shiekh萨利赫在利雅得卡迈勒于1969年作为一个小独资企业,拥有超过30年时间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国际集团,纳入十亿美元的投资在40多个国家。

本Savola集团是沙特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在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及以外的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最初40亿美元的资本与简在随后几年显着增长到SR 50亿美元。 Savola的第一个业务是在沙特阿拉伯食用油行业。它现在是最成功的和增长最快的业务范围与产品,包括食用油,糖,面条在海湾和中东地区的跨国食品集团,也进军北美非洲和中亚国家/面食,包装,房地产及特许经营。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