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做在阿联酋经商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做生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1. 介绍阿联酋(中东)。
  2. 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做生意。
  3. 阿联酋经济。
  4. 国际贸易。
  5.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外国直接投资
  6.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设立营业。
  7. 案例研究:
        - 半岛电视台。沙迦国际书展。穆巴达拉发展公司。
        - 她的阁下Shaikha如果Lubna·宾特·哈立德·卡西米
        - 她与Reem阁下易卜拉欣铝哈希米
        - 阿卜杜勒·阿齐兹·古赖尔
        - 阿米娜铝Rustamani
        - 马吉德·Futtaim
        - Shaikha铝Maskari
  8. 印度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
  9. 对话国际商务英语 - 阿拉伯语
  10. 进入市场
  11. 在阿联酋商业计划书

阿卜杜勒·阿齐兹·古赖尔 :
阿卜杜勒·阿齐兹·古赖尔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United Arab Emirates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miratos Árabes Unidos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mirats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宗教:伊斯兰教。教法(伊斯兰法理学):马利基

阿联酋是伊斯兰开发银行,联合国,世贸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经济和社会委员会(西亚经社会)和阿拉伯联盟的成员。

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和印度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1. Abdul Aziz Ghurair
  2. Amina Al Rustamani
  3. Majid Al Futtaim
  4. Shaikha Al Maskari
  5. Arab Monetary Fund
  6. Abu Dhabi Fund for Development

课程示例: (做生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做生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

(做生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今天,迪拜是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也是如IT,物流服务行业中心,并为其提供资金的新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石油收入代表了酋长国的收入的一小部分。

迪拜提出了对不同的活动和行动,包括广泛机会国际业务:贸易,运输和分销,制造,加工或地区办事处。

尽管全球金融在 年收缩必然导致危机的影响,阿联酋的经济仍然强劲,其重要的海外金融资产的保护,在油价高收入的时代囊括。

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域贸易中心,迪拜提供了访问在众多领域的海外公司一批优秀的潜在市场。在其主要特点是:

- 大市场 - 超过17美元,每年在国内进口亿元;门户,每年1500亿美元的1。4亿人口的地区进口市场;
- 成长中的市场 - 迪拜的进口自1989年以来翻了一番多,区域经济增长和自由化设置为刺激需求;
- 一个繁荣的市场 - 在世界上最富有的地区之一,地理位置优越的心;
- 一个多元化的市场 - 全进口要求的大部分产品供应商的机会;进入市场的 - 超过86 170航运公司和航空公司提供服务;一个开放的市场 - 没有外汇管制,配额或贸易壁垒。

阿联酋的亚洲,欧洲和非洲的战略位置,是一个重大的优势,投资者,尤其是该国接近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亚洲一些经济体。

迪拜为外国公司提供广泛选择的业务选择,包括:

- 直接贸易 - 建立直销经销商和分销商。
- 商业机构安排 - 任命必须是阿联酋国民或公司;协议登记随着经济和商业部。
- 分行或代表办事处 - 允许100%外国所有权,本地代理(赞助商)必须任命,经济发展部需要许可。
- 有限责任公司 - 外资持股限制为49%,经济发展部的许可证要求。
- 特殊的自由区投资奖励。

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经济自由是百分之62。8,至 年根据传统基金会,这使得它成为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评估63。阿联酋是排在中东/北非地区(MENA)的17个国家的7列,其总成绩是低于区域平均水平。

运输口岸集群是在阿联酋经济的重要部门,包括在年10。4非石油%的。的规模和迪拜的迪拜港口的效率取得了香港新加坡之后的第三大转口中心。

半岛电视台英语,24小时的英语新闻和时事频道,总部设在多哈,卡塔尔的首都。该组织是世界上第一个全球性英语新闻频道将在中东地区总部。

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公司)是一家公共股份公司在阿布扎比,对阿联酋首都总部。其重点是开发和管理广泛的商业计划和经济多样化的投资组合。的唯一股东是阿布扎比酋长国政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由七个酋长国宪法联合会,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乌姆- Qaiwain,哈伊马角和富查伊拉。该联合会正式成立于1971年12月2日。

已与70多个国家,包括美国,日本,巴基斯坦,俄罗斯,印度,人民共和国的外交关系的中国,和大多数西欧国家。是石油出口国组织(欧佩克)和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的成员。海洋区域合作轮辋协会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 伊斯兰开发银行, 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