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非洲联盟发展署(AUDA-NEPAD)。 同侪审查机制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非洲联盟发展署(AUDA-NEPAD)

  1. 介绍新伙伴关系(非洲新伙伴的发展(AUDA-NEPAD)。
    1. 非洲新伙伴发展 (AUDA-NEPAD)
  2. 新伙伴关系的治理结构促进非洲发展。
  3. 新伙伴关系秘书处
  4. 新伙伴关系计划和协调机构
  5. 该战略计划2014至2017年
  6. 新伙伴关系的专题领域
  7. 农业和粮食安全
           - 非洲农业综合发展计划
  8. 区域一体化和基础设施
           - 非洲联盟/非洲发展新伙伴关系行动计划
  9. 运输
        - 横贯非洲公路网
         - 洛比托走廊
  10. 能源
  11. 非洲内部贸易
  12. 其他方面:性别,信息和通信技术,私营部门,金融...
  13. 能力发展倡议
  14. 经济和公司治理(AUDA-NEPAD)
  15. 非洲同侪审查机制。
        - 民主和政治治理,
        - 经济治理,
        - 公司治理
        - 社会 - 经济发展
  16. 新伙伴关系和非洲区域经济共同体。

非洲

非洲经济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

非洲联盟发展署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New Partnership for Africa Development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Nouveau partenariat pour le développement de l’Afrique (AUDA-NEPAD)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NEPAD Nova Parceria Desenvolvimento Afric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NEPAD Nueva Alianza Desarrollo de África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非洲联盟发展署)

新伙伴关系(新伙伴关系非洲的发展)的战略框架文件时建立一个综合的社会从给定的五个发起国家由非洲统一组织(非统组织)(阿尔及利亚,埃及,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南非)首脑任务为非洲的经济发展框架。

在非统组织第37届首脑会议于2001年7月正式通过的战略框架文件。

新伙伴关系(非洲新的发展伙伴关系),旨在解决非洲大陆面临的当前的挑战。如贫困程度加剧,不发达和非洲的持续边缘化问题需要一个新的激进的干预,非洲领导人带头,制定了新的设想,将保证非洲的复兴。

目的

  1. 消除贫困;
  2. 使非洲国家各自和共同走上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道路;
  3. 停止在全球化进程中的非洲的边缘化,提高其全面和有益的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
  4. 加速赋予妇女权力

例如课程非洲新伙伴发展非洲发展新伙伴

成员国的新伙伴关系(新伙伴关系非洲的发展):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贝宁,博茨瓦纳,布基纳法索,布隆迪,喀麦隆,佛得角,中非共和国,科摩罗,刚果,刚果民主共和国,科特迪瓦,吉布提埃及,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加蓬,冈比亚,加纳,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几内亚科纳克里,赤道几内亚,肯尼亚,莱索托,利比里亚,利比亚,马达加斯加,马拉维,马里,毛里塔尼亚,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尼日尔,尼日利亚,乌干达,卢旺达,西撒哈拉,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塞内加尔,塞舌尔,塞拉利昂,索马里,苏丹,埃斯瓦蒂尼(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坦桑尼亚,乍得,多哥,突尼斯,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非洲同侪审查机制(审议机制)是一个自愿加入的文书双方同意由非洲联盟(非盟)成员国,作为一个非洲自我监督机制。该审议机制是一个大胆的,独特和创新的方法设计和实现非洲人的非洲。

选定的非洲区域经济共同体 和伙伴机构也是 正式成员。在这方面,非盟首脑八公认的区域经济共同体(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东非共同体萨赫勒撒哈拉国家共同体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马格里布联盟/ 技术,东南非共同市场和伊加特)和非洲开发银行(亚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特别顾问办公室关于非洲(联合国问题特别顾问办公室),以及为聯合國非洲經濟委員會(非洲经委会),也参加了首脑会议的执行委员会。

原则

- 良好的治理作为一个和平,安全和可持续的政治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要求
- 非洲所有权和领导权,以及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各阶层的参与;
- 锚定了非洲的资源和其人民的机智发展;
- 合作伙伴之间和非洲人民之间;
- 区域和非洲大陆一体化进程的加快;
- 建设非洲国家和非洲大陆的竞争力;
- 建立一个新的国际伙伴关系,改变了非洲与发达国家不平等关系;
- 确保所有与新伙伴关系伙伴关系(非洲新的发展伙伴关系)是与千年发展目标和其他商定的发展目标和指标。

课程示例:非洲联盟发展署:
非洲联盟发展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