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南非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在做生意南非

  1. 介绍到南非 (南部非洲)。
  2. 南非的经济。
  3. 外贸:出口和进口。
  4. 与非洲,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关系。
  5. 经济南非各省的轮廓。
  6. 在南非商业和投资机会。
  7. 外国直接投资。
  8. 案例分析:
       - 汽车行业。
       - 国有企业。
       - 业务流程外包和离岸外包。
  9. 进入南非市场
  10. 南非商业计划书

宗教在南非:天主教和新教(30百万,人口的68%,卫理公会:400万,英国圣公会) 

课程示例: (在做生意南非):
帕特里斯Motsepe(南非)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South Afric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Sudáfric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frique du Sud

南非企业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更多信息: South Africa

  1. Johannesburg
  2. Pretoria
  3. Durban
  4. Ekurhuleni
  5. Cape Town
  6. Bloemfontein
  7. South African Ports
  8. Patrice Motsepe
  9. Cheryl Carolus
  10. Wendy Appelbaum
  11. Irene Charnley
  12. Bridgette Radebe
  13. Rapelang Rabana
  14. Cyril Ramaphosa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

南非的经济一直在一个商业周期的上升阶段自1999年9月 - 在该国的历史记录最长的经济扩张期。南非已经制定了建立多元化的制造业基础,已表现出弹性和潜力在全球经济竞争。其中,制造业为刺激其他活动,例如服务,增长和实现具体成果,如增值,创造就业机会和经济能力,一个位点。

南非是世界贸易组织 ,世界银行,地区合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贸发会议),非洲联盟发展署关系,远洋轮辋协会成员

南非接管了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 SADC) 年8月主持会议。南部非洲关税同盟包括博茨瓦纳,莱索托,纳米比亚,南非和埃斯瓦蒂尼(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

贸易,发展和合作协议,提供了一个自由贸易协定,南非与欧洲联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美国是南非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 是对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案)受益。

印度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的优惠贸易协定

企业在德班(南非)
企业在德班(南非)

(在做生意南非)

在南非做业务:在南部非洲的经济增长引擎

南非是非洲的经济强国,导致了工业产出和矿物生产大陆,产生了非洲的电力大的比例。该国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以及发达的金融,法律,通信,能源和运输部门,交易所排名前20位之列,在世界上现代化的基础设施配套和整个南部非洲地区的货物的有效分配

今天的南非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和有希望的全球新兴市场之一。不仅是南非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新兴经济体,也是对其他非洲市场的门户。

南非拥有世界一流的和进步的法律框架。法例规管商业,劳工和海事问题尤为发达,竞争政策,版权,专利,商标和纠纷法律符合国际准则和公约。

经济概况SA的省份。南非是分为九省,拥有自己的议会,总理和议会各执行。各省,用自己独特的景观,植被和气候,是西开普省,东开普,夸祖鲁─纳塔尔省,北开普省,自由州,西北,豪登省,姆普马兰加省和林波波。

黑人经济授权(蜂)。基础广泛的黑人经济授权战略)是一个政府政策旨在纠正过去的经济失衡。此外,养蜂是一个重要的政策工具旨在扩大该国的经济基础,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同时消除贫穷。

国有企业(国有企业)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发挥在促进经济增长,因为它们是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和生产制造能力负责。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欧盟

业务流程外包和离岸外包业(的&O)是南非发展最快的经济部门之一。说明这是呼叫中心的分部门,已增长大约每年8%,在过去4年,目前拥有约54 000个呼叫中心代理。

南非的汽车产业是一个全球性的,涡轮增压的制造和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引擎。该部门约占10南非的制造业出口%,使其成为经济中的关键齿轮。

根据社区调查 年,有48 502 063人在南非。其中,79%被列为非洲本身; 9。6%,为白色; 8,9为彩色%;及2,5为印度/亚洲%。南非几乎80%的人口信仰基督教如下。

宪法承认11种官方语言,即南非语,英语,isiNdebele,索萨语,祖鲁语,塞索托语山Leboa,塞索托语,塞茨瓦纳,斯瓦蒂,Tshivenda和宗加。

南非边界: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埃斯瓦蒂尼(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和莱索托。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