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东南非共同市场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COMESA (东南非共同市场)。 安哥拉,布隆迪,​​科摩罗,刚果民主共和国

东南非共同市场: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非洲的50%。

  1. 介绍了东部和南部非洲(东南非共同市场)的共同市场。
  2. 东南非共同市场机构
  3. 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的一体化进程(COMESA)
        - 优惠贸易区
        - 自由贸易区
        - 关税同盟
        - 共同市场
  4. 经济共同体
  5. 投资协议为东南非共同市场公共投资区。
  6. 东南非共同市场和贸易援助战略。贸易促进
  7. 金融合作,在东南非共同市场地区
  8. 基础设施在东南非共同市场地区。
        - 交通运输走廊
  9. 东南非共同市场地区的经济发展
        - 外贸
        - 外国直接投资趋势
  10. 东南非共同市场 - 东非共同体 -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三方自由贸易协定
  11. 东南非共同市场 - 美国贸易与投资框架协议
  12. 东南非共同市场的历史
  13. 东南非共同市场战略
  14. 东南非共同市场机构
        - 皮革和皮革制品研究所(LLPI)
        - 区域投资局
        - 该COMSTAT数据门户
        - 非洲贸易保险机构
        - 在东部和南部非洲联盟的商品贸易
        - 国家妇女协会在企业联合会在东部和南部非洲
        - 东部和南部非洲贸易和发展银行。
  15. 案例分析:投资于纺织,石油种子和皮革行业。
  16. 企业在东南非共同市场国家

(东非)

东南非共同市场关税:
东南非共同市场关税 COMESA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Common Market for Eastern and Southern Africa (COMES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arché commun de l’Afrique orientale et australe (COMES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Mercado Común de África Oriental y Austral (COMESA)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东南非共同市场

东南非共同市场国家(东非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在实施自由贸易区,都是以他们的方式很好地实现其消除所有关税和国内贸易的障碍,这是一次演习将在2000年完成的目标。

东南非共同市场目前的战略可以概括为这样一句“通过区域一体化的经济繁荣”。凭借其19个成员国,人口超过3。89亿美元,并为内部和外部贸易约320亿美元每年进口的美国出口与汇票八百二十零点零零零亿美元东南非共同市场形成了一个大市场。

例如课程:东南非共同市场(东非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

该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区)实现了这一2000年10月31日当成员国即吉布提,肯尼亚,马达加斯加,马拉维,毛里求斯,苏丹,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九淘汰按照东南非共同市场的关税削减对原产产品的关税,随后在1992。通过贸易自由化的时间表,在程序上减少关税和非关税贸易壁垒1984年动工,最终消除区域内贸易。

东南非共同市场关税

布隆迪和卢旺达加入了2004年1月1日自由贸易协定。这十自由贸易区的成员,不仅消除了关税,但对数量限制和其他非关税贸易壁垒最终消除工作。

也许一个关税联盟定义为两个或两个以上关税领土上到一个单一的关税地区,其中关税和其他贸易限制措施是大幅度合并领土之间的所有贸易取消合并。的领土,又适用于在其与第三方的贸易同样的义务和措施。

在海关联盟的部长理事会会议在开罗举行第十一届准备,埃及采取了路线图,概述实施方案和活动,其已提交联盟发起必要的。

这将得到满足,以帮助实现促进贸易的其他目标包括:

- 贸易自由化与 报关 合作,包括建立一个统一的海关电脑网络引入该地区。

- 提高运输和通信管理局以缓解两国之间的货物服务和人员的流动。

- 创建一个有利的环境和法律框架,鼓励私营部门的增长,建立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和对标准的共同组通过。

- 整个地区的协调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

东南非共同市场原产地证书
东南非共同市场原产地证书

课程示例: 东南非共同市场
东南非共同市场

东部和南部非洲贸易和发展银行(银行)成立于1985年11月6日继1981年条约的规定建立优惠贸易区 的,已被纳入共同市场转化为东部和南部非洲国家(东南非共同市场),作为一体化安排的财政部门。

东南非共同市场地区的基础设施(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东南非共同市场的道路网络由约五十六点一零零万公里归入道路,其中六四 公里是柏油。主要交通走廊,基本上集中在一从港口东西方向的腹地,与极少数南北联系。

成员:安哥拉,布隆迪,科摩罗,刚果,吉布提,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莱索托,马达加斯加,马拉维,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卢旺达,塞舌尔,索马里,苏丹,埃斯瓦蒂尼(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坦桑尼亚,乌干达王国民主共和国,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