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孟加拉湾倡议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BIMST-EC (孟加拉湾倡议) 。 贸易投资- 亚洲 印度

  1. 介绍了多部门技术和经济合作倡议孟加拉湾 (亚洲)。
  2. 目标。
  3. 会员: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泰国,尼泊尔,不丹,缅甸。
  4. 孟加拉湾倡议 自由贸易区的框架协议。
  5. 贸易和投资。

课程示例: 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和泰国经济合作:
孟加拉湾倡议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Bay of Bengal Initiativ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Iniciativa Bahía de Bengala (BIMSTEC)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Initiative de la baie du Bengale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Iniciativa da Baía de Bengala

课程总结

6月6日1997年,新的分区域集团成立于曼谷,定名为的系列(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和泰国的经济合作)。缅甸出席了就职六月作为观察员出席会议并参加了一个部长级特别作为正式成员组织会议22日在曼谷举行的1997年12月后,其中分组更名为BIMST - EC系列。尼泊尔授予第二次部长级会议1998年12月在达卡观察员地位。随后,全体成员已被授予尼泊尔和不丹于2003年。

(孟加拉湾倡议)之间提供了南亚和东南亚地区唯一的链接汇集了13亿人 - 占世界人口21,是美国联合国内生产总值7500亿美元,以及相当数量的百分之互补性。该BIMSTEC录得七千五百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和贸易额为33下,BIMSTEC自由贸易区的计划,以590亿美元。

七名成员组成的:孟加拉国,印度,缅甸,斯里兰卡,泰国,不丹和尼泊尔促进多部门的经济和社会合作的区域的进展。

BIMSTEC是东盟南亚区域合作联盟 之间的联系。

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在货物贸易上的BIMSTEC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

在亚洲区域协定

  1. 加强和促进缔约方之间的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
  2. 逐步开放,促进商品和服务贸易,创造透明,自由和便利的投资制度;
  3. 探索新领域,发展更密切的缔约方之间的合作的适当措施;
  4. 促进该地区的最不发达国家更有效的经济一体化,缩小双方之间的发展差距。

斯里兰卡缅甸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