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香港经营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香港商务港

  1. 香港:通往中国 (中国 - 亚洲)。
  2. 香港经济。对外贸易。
  3. 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
  4. 新西兰中国香港更紧密经贸关系。
  5. 设立在香港。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Hong Kong。 也可在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Hong Kong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Chin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hine

课程示例: 香港商务港:
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

  1. 亚太经合组织论坛(亚太经合组织
  2. 亚洲开发银行 (ADB)
  3. 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 亚太经社会
  4. 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
院校和香港的协议
- 该协议新西兰香港
- 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
- 新西兰中国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
- 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
- 新西兰中国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

(香港商务港):

香港在亚洲的地理,金融和经济中心的黄金地段

  1. 企业管理人员在香港具有快速和方便地访问亚太地区所有主要市场。这个关键的位置是对香港作为地区业务的地点的普及的主要原因之一。管理人员可以来回奔波北京,上海和中国其他主要城市的单日同时使他们的家在香港。
  2. 位于中国大陆东南沿海,香港拥有庞大的腹地,拥有13十亿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市场。
  3. 香港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资
  4. 100内地公司均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之。至少1,800内地背景的企业在香港注册成立。有26家中国的银行和在香港经营的7个代表处。
  5. 自由贸易是香港的愿景。香港是最开放的,在世界主要对外经济体之一。
  6. 美国传统基金会一直额定它作为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系。

大珠三角地区,其中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广东省的珠江三角洲经济开发区的部分,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区域之一。

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CEPA),其中生效于2004年年初,为香港提供额外的和内地的独家国际市场准入的好处。成千上万的牵连与中国人民共和国国际贸易的国际公司都选择了成立自己的总部设在香港。

每一个投资者拥有广泛的业务的车辆在香港做生意时进行选择。所有的公司都遵守相同的规则。必要条件在香港成立公司是著名的简单和直接的。你可以建立一个新的公司,6天,它会花费你只有几百元。

结构最适合的类型将取决于税务问题,战略规划,财务方面,愿意承担持续责任等等。因为这个决定的复杂和长期的影响,最好是寻求专业意见。

车辆业务的外国投资者选择的最常见的形式是:

- 私人有限公司
- 分公司外国公司办事处
- 代表办事处
- 合作/独资企业
- 合营企业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