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国际市场营销课程: 定价策略 - 出口价格,远程教育


Share by Twitter

 "国际市场营销专业课程" -

1- 国际市场营销

2- 国际推广策略

3- 定价策略 - 出口价格

4- 国际经销

5- 产品策略

索取国际市场营销课程资料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3. 全球市场营销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直接出口

学期: 12 周

国际市场营销课程的目标

  1. 为了能够设计一个国际市场营销策略,需要了解在每个目标市场实行什么样的定价策略,以及换算其每个市场价。
  2. 在不同的真实环境中(如文化、法律等),一个正确的产品适应性常常是国际业务的关键。
  3. 国际推广策略(广告、商务旅行、国际展览会、公共关系、网页、电子促销、国际品牌等),也是出口企业必须确定的关键之一。
  4. 知道如何针对市场选择最合适的分销策略,和了解正确管理国际销售网络的重要性,将是一个关键因素。

教学方法:网络远程教育

学生可以随时在恩尼商学院的登记系统上报名,并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开始学习。

主题:国际市场营销

课程示例 (课程: 国际市场营销):
合资企业

国际经销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