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国际运输与物流课程:了解国际物流与运输在对外贸易中的重要性


Share by Twitter

 "国际物流"专业课程-

国际运输与物流课程的学习目标

  1. 了解国际物流与运输在对外贸易中的重要性
  2. 了解不同的出口包装技术和集装箱的重要性
  3. 了解不同的国际运输方式及作用

运输及国际物流

  1. 国际物流。运输链
  2. 授权经济运营商
  3. 国际运输的选择标准
  4. 文件和保险
  5. 出口包装

海运

  1. 海运简介
  2. 世界各大港口
  3. 海运市场。常规航线。租船
  4. 船务代理
  5. 案例研究:马士基集团。南美轮船
  6. 提单 Bill of Lading (B/L)
  7. 海运成本。运费
  8. 保险
  9. 国际运输法规。 “海牙规则”和“汉堡规则”
  10. 全球航运状态。世界船队

多式联运

  1. 国际航空运输。承载装置
  2.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保险及成本。AWB文件(空运提单)
  3. 全球主要机场
  4. 全球航空运输市场和欧洲联盟
  5. 公路运输
  6. 成本和保险。CMR和TIR协议。CMR路单
  7. 铁路运输
  8. CIM和TIF协定。成本和保险。提单
  9. 多式联运
  10. 保险和成本。 (CTBL)联运的国际货代联合会(FIATA)提单
  11. 多式联运链

索取资料 国际运输与物流课程

  1. 课程: 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PDF)
  2. 课程: 海洋运输 (PDF)
  3. 课程: Road Transport (PDF)
  4. 课程: Rail Transport (PDF)
  5. 课程: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PDF)
  6. 课程: Multimodal / Combined Transport (PDF)
  7. 课程: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in Africa (PDF)
  8.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PDF)
  9.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 Foreign Trade (PDF)
  10.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in Africa (PDF)
  11. Doctorate in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PDF)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Transport International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Transporte Internacional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Transporte Internacional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2.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3.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课程示例:物流 国际运输:
国际物流

学生可以随时在恩尼商学院的登记系统上报名,并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开始学习。

航空运输

张荣发
张荣发

厄瓜多尔马瑙斯

物流中心在拉丁美洲

国际物流课程总结:

目标

- 正确理解物流和国际贸易运输管理的重要性。
- 分析这4个运输模式及其特点,以及各交通运输方式,以及如何完成这些必要的文件。
- 了解海洋运输的运作,对海上货运所需文件,以及如何完成它们。
- 熟悉的包装,包装材料,托盘和容器,包装标志,运输和包装方式,以及不同类型的标准时要使用选择一个合适的特定货物的包装。

“国际运输与物流课程”是所有希望了解货物进口和出口物流业务的必然之选。

课程涉及

- 分析时要考虑的因素选择的交通工具。
- 学习有关的物流过程和物流所涉及的不同的概念。
- 检查不同的后勤基础设施。
- 分析时必须考虑到的因素选择一家物流公司
- 研究各种运输及保险单据时所需要的进口和出口。
- 关于在海洋运输过程中涉及的各方学习。
- 关于海洋运输货物涉及的各类学习。分析海洋运输所需的文件的各种形式。检查与海上运输相关的各种费用。研究各种保险,海上运输相关的概念。

出口商不得不考虑,出口贸易过程中的运输和物流需求。本课程将深入了解和解决较常见的,在国际贸易运输的主要管理问题。

运输是考虑到产品的最终价格采取的决定因素之一。物流是计划,执行和双方的物理和信息流控制的过程,以及原料仓库,半成品和成品,从起点以最高效和有效的方式向最终消费者。

运输单据执行两个功能
1)它是对运输合同的存在证明。
2)它是由承运人接收货物的证明。

在运输途中,货物有损坏和盗窃的风险。因此,运输单据确定了货物的责任。进口商或出口商将不得不同意关于谁是保险责任。

虽然商品包装似乎并不重要,它是国际贸易的基本方面之一。良好的包装在运输中应当保护和防止盗窃的货物,应当经济,实现效益和成本之间的平衡(无论从所用材料和包装的货物所花的学期角度来看)。在国际贸易中的小经验的公司,则建议使用一个中介公司谁在为出口包装的经验。

国际货运代理人
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 -FIATA-的有关文件将货运代理人定义为“根据客户的指示,并为客户的利益而揽取货物运输的人,其本身不是承运人”。《国际货运代理示范法》在将货运代理服务定义为“各类与运输、拼装、积载、管理、包装或分拨相关的服务,以及相关的辅助和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海关和财政业务、官方的货物申报、货物保险、取得有关货物的单证及支付相关费用等”的同时,将货运代理人定义为“与客户达成货运代理协议的人”。

对外贸易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