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国际合同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国际合同。 知道国际招聘原则,和国际销售合同的主要条

  1. 国际合同
  2. 国际贸易中的风险。
  3. 风险最小化的工具
  4. 国际贸易中的担保
  5. CNUDMI–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
  6. 维也纳条约法公约
  7. 海牙国际私法会议
  8. 国际销售合同的正规条款
  9. 国际仲裁
  10. 案例研究:
       - 分析国际销售合同。
       - 国际经销合同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国际化和外商直接投资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4.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ternational contracts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ontratos Internacionales 法国 Contrat International

目标: 知道国际招聘原则,和国际销售合同的主要条款。

目的:国际化和外商直接投资课程的目的: 知道国际招聘原则,和国际销售合同的主要条款

课程示例:国际合同:
国际合同

伊斯兰教 - 伊斯兰法:
伊斯兰教 - 伊斯兰法

(国际合同):

课程目标
这个学习单元的目的是熟悉国际合同的学生,因为他们在国际贸易交易中使用。
合同是一个单一的文件,其中的权利和义务的出口商和进口商的规定。国际贸易实践表明,大部分交易进行没有签订合同。然而,强烈建议建立一个国际交易出售的国际合同。

人能避免关于什么疑问和误解一直在谈判的条款,如果他们同意于书。在某些情况下,口头协议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例如,当一个出口商使得在国际公平买卖。

大部分的国际贸易交易并在实践中不使用正式合同。然而,在商业发票条款和出口价格在一个适当的贸易术语以及国家立法纳入仍将意味着对当事人的某些义务。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正式合同。一个标准的国际销售示范合同已经起草了国际商会。

关于对国际货物销售合同维也纳公约规定了国际销售合同的形成。该公约在奥地利签署了4月11日1980。它已经通过了40多个国家,其中大多数是发达国家。合同的布局完全留到公司,也可以接受口头形式,虽然有一些国家签署的维也纳公约谁不接受口头协议,只承认一个合同采用书面形式。对于一个合同被视为接受收货人的同意必须是获得。沉默不能被解释为同意。货物的交付必须根据什么规定已在销售合同和货物必须在约定的质量,数量和类型。货物必须尽快检查,如果货物不符合规定,它必须传达在合理的时间内给出口商。

条款。国际合同的草拟基于以下
- 法规和国际贸易惯例(例如,国际贸易术语)。
- 仲裁在国际贸易(例如,有可能解决争端)。

以下是一份国际合同的一般条款,但是每个人都应该在一个法律顾问的服务呼叫,以便产生一个精心准备的合同。
- 序言
- 定义
- 责任和义务
- 通讯和文件
- 价格
- 付款条款
- 罚则
- 不可抗力
- 官方授权和许可
- 争端解决
- 语言
- 其他条款

仲裁是解决争议的方法与销售的国际合同。关于仲裁精心准备的条款提供了依据适当的诉讼案进行仲裁。

根据《关于争端解决规则和程序谅解书》第25条的规定,世贸组织内的仲裁作为一种选择性的争端解决方式,可解决由当事方明确确定的有关问题之特定争端。这一规定表明,世贸组织的仲裁不是争端解决机制中的必经程序,而是一种供当事方选择,解决特定事项的辅助方法。该条还规定,除谅解书中另有规定外,诉诸仲裁应以当事方的相互协议为前提。而且,这种协议应在仲裁程序开始之前及时通知到所有成员方。其他成员方不得成为仲裁程序的当事方,除非经已达成诉诸仲裁的各当事方同意。仲裁裁决对当事方具有约束力。此等裁决应通知争端解决机构和有关理事会和委员会,以便任何成员可提出相关的问题。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