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
  2. 自由贸易区的主要成果。
  3. 贸易和服务。
  4. 原产地证书。

新西兰

课程示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自 由 贸 易 协 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中国 - 高等教育 (英语) China-New Zealand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hin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hina

中国: 自由贸易协定

新西兰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年4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正式签署。这是中国与发达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由贸易协定,也是中国与其他国家签署的第一个涵盖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等多个领域的自由贸易协定。

目前,中新双方均已完成各自国内法律程序,《协定》已于 年10月1日开始生效。

《协定》是中新两国在WTO基础上,相互进一步开放市场、深化合作的重要法律文件。《

协定》共214条,分为18章,即:初始条款、总定义、货物贸易、原产地规则及操作程序、 报关 程序与合作、贸易救济、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技术性贸易壁垒、服务贸易、自然人移动、投资、知识产权、透明度、合作、管理与机制条款、争端解决、例外、最后条款。

《协定》的签署是中新两国关系发展历程上一座新的里程碑,为加强中新两国经贸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双方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双赢,推动中新经贸关系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双方企业和产品可按照《协定》提供的优惠条件进入对方市场,有利于拓展合作空间,提高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两国消费者也可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