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外贸海关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进出口报关。进出口操作 了解海关在对外贸易,以及不同的贸易

了解海关在对外贸易,以及不同的贸易制度和商品分类方法中的作用和职能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对外贸易技巧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4.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Customs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Douanes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duanas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Alfândega

外贸海关。进出口操作

  1. 商品分类。
  2. 欧洲共同体的综合关税
  3. 海关通关。
  4. 审查货物。
  5. 海关手续。
  6. 总结声明
  7. 自由流通。
  8. 进口手续。
  9. 进口增值税。
  10. 单一行政文件
  11. 货物的原产地(欧盟海关立法)
  12. 海关估价。
  13. 欧盟估价
  14. 海关手续
  15. 代理报关
  16. 案例研究:市场准入数据库

海关和世界贸易组织

  1. 世界贸易组织和海关
  2. 非关税障碍/壁垒
  3. 海关的货物估价规则
  4. 方法:
       - 交易价值
       - 相同货物的交易
       - 演绎价值
       - 构造价值
       - 最终价值
  5. 装运前预检验
  6. 原产地规则
  7. 进口许可证
  8. 世贸组织成员国的贸易政策审查
  9. 案例研究:香港的贸易政策审查
  10. 海关和区域贸易协定
  11. “多哈宣言”和海关

学习单位 (进出口报关)

对外贸易技巧课程的专业化目的:

  1. 了解海关在对外贸易,以及不同的贸易制度和商品分类方法中的作用和职能。

课程示例: 进出口报关:
进出口报关

目标

  1. 理解的作用和海关的运作和海关代理人的角色。
  2. 分析不同的海关手续,货物分类方法和学习来完成的SAD文件。
  3. 成为欧盟的进口手续熟悉和分析现有的海关手续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在这个学习单元,我们将研究海关当局,海关程序和这些规定的各项职责的运作。为了将根据程序的某些货物结关,有必要建立目的地海关分类自己的国家。

商品分类是指将它们分配给符合现行规定的分类代码。关税是由海关关税分类代码和应用。在合并后的命名和关税的基础上,欧洲联盟已成立了社区,其中规定在联合命名,这是必要的,以确定货物的特殊待遇进一步分类综合电价。

共同体海关代码包含规则和程序,海关总署与欧盟与第三国的贸易连接适用。这些程序被称为“海关程序,对经济的影响”,它可以如下:

- 释放自由流通
- 外部/内部运输
- 海关仓库
- 处理海关监管
- 向内/外发加工
- 临时进口
- 出口

课程示例: 进出口报关:
海关 進口

柬埔寨经济特区

安第斯共同体

尼日利亚进出口手续

科隆自由区(巴拿马)

越南海关
越南海关

同时,我们也将研究进口商品进入欧洲联盟的进程。您将学习如何派遣自由流通和消费的商品。我们也将要经历所有阶段,从目前货物在抵达入境口岸,直到他们准备出售。我们会研究程序的主要习俗以及。

检查控制
当货物抵达加入欧洲联盟(欧盟),以进口这些检查和海关检查,直到有关当局对这些货物的海关手续成立。货物可能被视为是在海关仓库中没有支付进口关税或正在重新出口。党采取通关的货物是承运人负责。

声明摘要
当货物到达欧盟国家,他们必须采取以供查阅的海关当局。这是通过提交一份声明,其中包含所有的识别货物所必需的信息。此人的货物的运输必须出示前的下一个工作日从入住日结束申报工作。如果不报关,货物不能被清除,除非在明确授权。

单一的行政文件和(文件)
可惜的是该宣言的形式在欧洲联盟规定的海关申报手续的任何货物。该声明必须由进口商/出口商或他/她的代理人。它必须签署声明,包含所有必要的信息,由海关所有的海关程序,为货物申报所需文件的。高级助理套可从任何署长,海关关长。该难过的是用于记录以外的欧洲联盟(欧盟)国家的贸易进口和出口的细节。它也需要进口,并出口到欧盟(加那利群岛,海峡群岛,法国海外省,阿陀斯山和奥兰群岛)非财政领域。

增值税
增值税(增值税)是对价值征税数额的产品体系在每个阶段增加他们的生产,以及在购买由最终消费者的时间。增值税是对除了任何关税,消费税的货物,就可能受到进口商品征收。由于欧洲单一市场对1993年1月1日,增值税不再对欧盟成员国之间的贸易货物应付完成。

自由区
自由区是一个在其中非欧盟的商品在海关目的视为社区外被指定共同体海关领土的一部分。因此,关税,增值税和限制不适用于在免税区或放置货物征收。欧盟货物可以储存在一个自由区的社区法律允许。

在ATA系统。在ATA是一个系统,允许进入一个关税和税收减免关税领土跨越国界的货物和他们的临时入境的自由流动。涵盖的货物作为ATA单证册,是由一个国际安全保障体系着称的单一文件。

普遍优惠制
普惠制允许进口关税为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商品减少。这是社会的,目的是促进这些国家的发展的单方面措施之一。条例还规定了某些国家排斥的机制,如果某些情况下发生(发展水平,对欧盟出口数量,等等)。为了应用之间的协议,欧盟国家建立和普惠制降低关税,供应商必须提供原产地“格式A”证书。

倾销是不公平的低价出售的价格在国外市场的产品(价格,比在国内市场的成本较低,或低于生产成本低),以获得比其他竞争优势的做法供应商。倾销被认为是在关贸总协定和世界贸易组织的协定不公平的贸易做法。它是受国家政府通过反倾销税征收,在计算中的平等之间的差额进口产品的价格和出口国的一些情况。

反倾销税的收费,是为了抵消商品在市场上非常低的价格。这是一个国家贸易保护措施,目的是防止倾销和不公平竞争。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