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亚太地区电子信息通信技术中国大陆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APEC 电子信息通信技术,中国香港,新加坡

  1.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电子信息工作组。
  2.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电话相互承认协议。
  3. 案例研究:自由贸易协定和亚太经合组织国家的电信监管原则。
  4. 案例研究:在A国家国际移动漫游。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PEC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PEC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亚洲-太平洋电信组织 简称亚太电信组织,是亚太地区政府间电信组织,成立于1979 年5月,总部设在泰国曼谷。其宗旨是促进亚太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电信业务和技术的发展与合作。

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已经达到了以前三倍的互联网覆盖率,最初在2000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宣言(文莱宣言)制定2010年的目标:普及互联网;到2015年普及宽带。

电信设备合格评估团运行12年,致力于降低产品成本和减少新产品进入亚太市场的时间。

电信服务,作为贸易的基石,对所有行业的企业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确保外国供应商有权访问和使用公共电信网络和服务,开放市场经济。

亚太经合组织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经济体是: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中国香港,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菲律宾共和国,俄罗斯联邦新加坡,中国台北(台湾),泰国,美利坚合众国,越南

亚太经合组织贸易和投资委员会 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 -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自由贸易协定

主题:全球化和区域化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