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位: 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

  1. 介绍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西非经货联盟)- 西非
  2. 西非经货联盟的成果。
  3. 对西非经货联盟成员国的经济。
  4. 西非国家(西非)中央银行。
  5. 历史的非洲金融共同体法郎。
  6. 西非开发银行(西非行)。
  7. 金融危机,
  8. 贸易和西非区域一体化。
  9. 欧盟经济和财政状况。

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
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West African Economic Monetary Union (WAEMU)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Union Économique et Monétaire Ouest Africaine (UEMO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Unión Económica y Monetaria del África Occidental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União Econômica e Monetária do Oeste Africano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课程示例: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

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西非经货联盟)是根据条约的七个西非国家的国家元首使用共同货币,非洲金融共同体法郎,1994年1月即贝宁,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马里,尼日尔,塞内加尔和多哥。 1997年5月,几内亚比绍成为该联盟的第八次会员。

这一区域经济组织是在很大程度上先生夏尔科南班尼,在西非国家中央银行(西非),其在建立发挥了指导原则和西非经货联盟体制框架的主要作用总督专家的心血结晶。由于它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对新联盟,该行成立初期阶段,以及西非开发银行(西非行)现在和将来仍然是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万事达国际贸易布基纳法索
第1版国际商务硕士:大学瓦加杜古(布基纳法索)和EENI

在西非经货联盟的主要目标是加强对成员国的经济和金融活动中的一个开放和竞争的市场架构和统一的法律环境的竞争力。

西非经货联盟部长理事会在瓦加杜古举行的1999年8月6日,重点在会员国和贸易关系的经济形势之间的联盟和其他国家。西非经货联盟各国议会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关于建立一个地区议会的条约草案。

西非经济货币联盟首脑会议在洛美召开的1999年12月,紧接西非共同体首脑会议,并宣布采取共同货币区在2000年1月关闭。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