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经商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经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

  1. 介绍巴布亚新几内亚(巴新)- 大洋洲
  2. 作者:巴布亚新几内亚经济。
  3. 对外贸易。
  4. 外国直接投资。
  5. 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商业机会。
  6. 案例研究:Telikom 格式。

课程示例:经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
经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Papua New Guine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Papúa Nueva Guine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Papouasie-Nouvelle-Guinee

亚洲

经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

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主要经济部门是:农业和畜牧业,林业,矿业和石油,旅游与酒店管理,渔业和​​海洋资源,制造,零售和批发,建筑及建筑,运输,电讯,金融和商业贸易。

巴新主要出口产品有金,银,铜,原油,原木和木材,咖啡,棕榈油,可可,椰干。巴经历了过去五年的贸易相对均匀平衡,略高于进口,出口更多。

巴布亚新几内亚进口的主要货源来自澳大利亚,日本,美国,新加坡新西兰,英国,中国和香港

巴新出口的主要目的地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德国,美国,英国和新加坡。

作者: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的工业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投资促进。投资促进局,由议会法案成立于1992年,是负责这项活动。其重点集中在吸引新的投资者到国家以及鼓励现有的​​投资者,外国和国内,扩大投资。

Telikom PNG是全国最大的公司所拥有的提供电信服务,全国各地所有的最终用户负责任的政府全资。 1952年至今已与销售电信产品和服务的零售商,在行业垄断。

超过800种不同的语言是口语由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英语为官方语言,而语言托克Pisin和莫土语是国家语言。巴布亚新几内亚在1975年从澳大利亚获得独立。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是一个255,000人口的莫尔兹比港。

巴布亚新几内亚成员:非加太国家,亚洲开发银行,亚太经合组织亚太经合组织东盟地区论坛,南东南亚国家联盟(观察员),世界银行,国际民航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海事组织,国际刑警组织,国际奥委会,国际移民组织(观察员),多边投资担保机构,不结盟运动,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南太平洋委员会,联合国贸发会议,世界贸易组织, 亚太经社会 ,中,太平洋岛国论坛,大洋洲 报关 组织(大洋洲海关组织)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