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了解如何设计并实施企业国际化战略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了解如何设计并实施企业国际化战略。国际竞争力。竞争策略

  1. 国际化公司。
  2. 竞争战略和国际竞争力。
  3. 全球的战略。
  4. 战略审计。
  5. 五力模型。
  6. SWOT分析。
  7. 害虫和价值链分析。
  8. 国际化的案例。

目的: 国际化和外商直接投资课程的目的: 了解如何设计并实施企业国际化战略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ternationalizatio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Internationalisatio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Internacionalizacion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国际化和外商直接投资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 非洲
  3. 全球市场营销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 公司的国际化)

迈克尔波特所描述的是已经成为“五力模型”之称的概念。这个概念涉及行业内的竞争者之间的关系,潜在的竞争对手,供应商,买家和替代解决方案的问题正在解决。虽然每个行业涉及所有这些因素,关系强度有所不同。波特解释说,有五种力量决定产业吸引力和长期行业的盈利能力。这五个“竞争力”是:
- 以新的竞争者进入(新进入者)的威胁
- 替代品的威胁
- 购买者的议价能力
- 对供应商的议价能力
- 现有竞争者之间的竞争程度

竞争优势是一个优势战胜竞争对手为消费者提供无论是价格较低意味着更大的价值,或者提供更大的利益和服务,更高的价格上涨理由。一个企业承担什么样的活动有直接联系,实现竞争优势。

进行一项战略审计可过程归纳为以下几个阶段:
- 资源审计
- 价值链分析
- 核心竞争力分析
- 性能分析
- 投资组合分析
- SWOT分析

一个公司,选择一个成本领先的经营策略,减少集中于获得低于所有竞争对手的经济成本优势。当有在制造,销售,配送,服务,或企业的其他功能显着的经济规模,大公司,我有一个小公司的成本优势。随着生产量达到,之后每单位产量的平均成本开始上升,由于规模不经济。

SWOT分析是一个用于生成从简单的情况分析框架的战略选择。它适用于任何公司层面或业务单位层面,并经常出现在营销计划。 = SWOT分析优势,劣势,机遇和威胁。

价值链分析。为了更好地了解有关活动,通过这些企业的发展具有竞争优势和创造股东价值,是非常有用的分成的价值产生的一系列活动的业务系统被称为价值链。

价值链系统。一个公司的价值链是一个大的系统,包括上游供应商和下游渠道和客户的价值链的一部分。

有害生物分析是外部宏观环境,影响到所有企业的分析。 P。E。S。T。的缩写,是政治,经济,社会,和外部宏观环境技术因素。

分析法优势、劣势、机会、 威胁

所謂「SWOT分析」主要是用來分析組織內部的優勢與劣勢以及外部環境的機會與威脅,在行銷管理中經常使用的分析工作。

对外贸易课程 国际化战略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