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政府间发展管理局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政府间发展管理局 非洲商业

  1. 介绍了关于政府间发展管理局(伊加特) - 东非
  2. 伊加特地区:吉布提,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索马里,苏丹和乌干达。
  3. 区域进程和联盟。
  4. 伊加特伙伴论坛的。
  5. 经济合作与社会发展。
  6. 经济,对外贸易,工业,旅游,交通,信息和通信技术。

IGAD 政府间发展管理局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tergovernmental Authority Development (IGAD)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utoridad Intergubernamental para el Desarrollo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utorité intergouvernementale pour le développement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政府间发展管理局)

政府间发展管理局

他发展局(政府间发展管理局)地区延伸超过一个五百二点 万平方公里包括吉布提,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索马里,苏丹和乌干达等国家地区。

超过200万人口(占全球人口3%)是40百分之整个全球粮食援助受援国。

该地区的经济支柱是农业,牲畜和作物生产,提供超过80%的人口对粮食供应和出口收入的基础,以及就业。

该产业对国家经济贡献约15-20%的平均水平。

由于他们生产的类似商品,在国家内部的贸易水平仍然很低,市场既不是相互依存,也相互关联。

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对既为政府间发展管理局区域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和机遇。

政府间发展管理局(政府间发展管理局)也将在非加太/欧洲联盟(欧盟)谈判,积极参与连同后续执行的可吸入悬浮粒子/东非根据科托努协议(欧盟)等区域组织的RIP。

作为一个区域经济共同体政府间发展管理局(拍摄)将继续奉行在非盟/非洲经济共同体/区域经济共同体框架内,包括新伙伴关系的区域协调与合作。

在尊重与选管会,东南非共同市场和国家关系,凡发展局(政府间发展管理局)成员国将属于这些机构的两个或更多,伊加特谈判和合作协议,将与这些机构的谅解,以避免重复输入努力和资源的浪费。

此外,还有其他促进区域和国际经济合作的国际组织,其中包括日本的东京会议下中非合作的合作,中国的中非论坛,非加太国家与欧盟和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