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经济合作组织 (中亚)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经济合作组织 吉尔吉斯共和国,哈萨克斯坦

  1. 介绍经济合作组织(经合组织) - 中亚
  2. 组织结构。
  3. 目标。
  4. 活动。
  5. 区域机构。
  6. 船务公司。
  7. 经合组织商会和产业。
  8. 贸易和发展银行。
  9. 首长的贸易与投资。
  10. 国际关系。

课程示例:经济合作组织:
经济合作组织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Economic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Organización para la Cooperación Económic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Organisation de coopération économique

经济合作组织

经合组织(经济合作组织)地区地域辽阔和福利在不同领域和部门,如农业和​​耕地,能源和采矿,人力资源和广阔的战略贸易地区,潜在的经济资源得天独厚。

对经合组织(经济合作组织)作为一个区域集团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促进本地区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基础上,自由贸易原则的贸易,以及应付全球化的挑战。

在这一目标的依据,一些项目和方案已经开始着手在过去的五年。这些生态项目和方案大致可划分为下:

- 贸易自由化活动
- 贸易便利化项目
- 与国际机构合作。

作为整个经合组织区域2002年以来发布的一个强大的每年超过6%的平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速度。

该地区的整体国内生产总值达到美国的一些在 年底一四七〇〇美元。国内生产总值的持续增长在近年的增长速度已帮助提高人均收入则上升了54%,从2002年的四千一百零三美元美国在 年六点三三七美元。

该区域各国继续推行改革,以创造吸引外国直接投资 ,其中包括投资立法,国有企业的私有化,自由化和投资流动的有利条件改善的范围。

随着400多万居民,经合组织地区的房屋约6%的世界人口,而该地区在世界贸易中贸易总额的份额约为2%。该地区内出口比例达到了约6%, 年。

区域经济的不断努力,以促进区域内贸易和实施措施,以改善该地区的规管架构。

ECO 贸易协定 (ECOTA)
经济合作组织 贸易协定 (ECOTA)

经济合作组织(经合组织),是一个政府间区域组织建立由伊朗,巴基斯坦和土耳其于1985年在促进经济,技术和文化成员国之间合作的目的。

经合组织目前的成员(中亚国家):伊斯兰阿富汗,塞拜疆共和国,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吉尔吉斯共和国,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土耳其,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国家。

经合组织商业和工业生态的商会,成立由商会联盟和商品交易所,土耳其,伊朗商会,工业和矿业,以及巴基斯坦工商会联合会于1990年。如今,生态的有10个成员

经济合作组织贸易​​和开发银行是一个多边开发银行的8月3日成立于2005年由伊朗,巴基斯坦和土耳其,这是经合组织的创始成员。

巴基斯坦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