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外商直接投资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外商直接投资

外商直接投资

  1. 介绍外国直接投资。
  2. 外商直接投资的前景。
  3. 世界贸易组织和外国直接投资。
  4. 协定与贸易有关的投资措施(协议)。
  5. 经合组织和外国直接投资。
  6. 欧洲联盟的政策对外国直接投资。
  7. 多边投资担保机构(以下简称)。
  8. 附录:
       - 索引(文物)经济自由。
       - 外国直接投资的地图集。
       - 外国直接投资和发展中国家。

贸发会议 和 外商直接投资

  1. 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贸发会议)和外国直接投资。
  2. 外商直接投资指数。
  3. 抵港及离港的索引。
  4. 方法论。
  5. 世界投资报告。
  6. 全球投资前景评估
  7. 投资指南工具。

海外投资

  1. 了解外商直接投资及全球局势的观念
  2. 建立海外公司:
       - 销售代表团
       - 附属公司
       - 分行
       - 合资企业。
  3. 优化征用风险。
  4. 公司治理。
  5. 发展中国家。
  6. 案例:重建中的前苏联共和国的产业。

课程示例 : (联合国)
联合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FDI)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Investissement direct à l’étranger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Inversión extranjera directa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3. 全球市场营销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课程示例: 外商直接投资:
外商直接投资 FDI

(外商直接投资)

外商直接投资取得反映了由一个经济体系的居民实体持久的权益,实体居民(“直接投资”)在经济较投资者(“直接投资企业”)的其他目标。

持久的兴趣意味着投资者之间的直接和企业的影响力和对企业管理的重要程度的长期合作关系的存在。

直接投资涉及两个实体之间以及它们之间的所有及相互关联企业,都纳入资本交易和非法人后来都在最初的转手。

经合组织建议直接投资企业作为法人,非法人企业,其中外国投资者拥有或百分之更多的普通股或投票权,一个法人企业或非法人企业相当于一个10中定义。

投资海外

贸发会议分析了外国直接投资趋势及其对发展的影响。的外来直接投资表现指数排名,他们获得的外国直接投资相对于其经济规模的国家。它是一个国家的市场份额在全球外国直接投资流入的外国直接投资占GDP的比重及其在全球的比例。

多边投资担保机构(以下简称)。作为世界银行集团成员之一,多边投资担保机构的使命是促进向发展中国家,以帮助支持经济增长,减少贫困的外国直接投资,以及改善人民的生活。

存在的各种法律途径为他们建立,所有这些都注定要保证一个有严格的税收控制和保护的母公司坚实的存在。我们将分析的三个从商业的角度建立最常见的情况:

- 外国公司分公司
- 附属
- 合资企业

一个是影响,以便同跨国经营的公司,以防止可能的强制购买,或由政府接管的风险因素分析。

公司应制定的影响,以便同跨国经营的公司,以防止可能的强制收购或由政府接管他们严谨的风险因素分析。

印度巴西 对外贸易课程 国际化战略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