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国家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国家 加蓬,刚果,卢旺达,乍得

  1. 介绍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
  2. 结构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
  3. 使命。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领域的干预。

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 (ECCAS)

语言: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ommunauté Économique des États de l’Afrique centrale CEEAC 高等教育 (英语) Economic Community of Central African States,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omunidad Económica de los Estados del África Central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国家:

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立于1983年由该联盟成员和大湖区国家(布隆迪,卢旺达和扎伊尔,刚果)以及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经济共同体的成员。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自1992年以来一直处于非活动状态。

会员国
- 安哥拉
- 布隆迪
- 喀麦隆
- 中非共和国
- 乍得
- 刚果,(金)民主共和国
- 刚果(布)
- 赤道几内亚
- 加蓬
- 卢旺达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中非经货共同体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有重叠,中部非洲货币联盟,对此乍得,中非共和国(车),刚果布拉柴维尔,加蓬,赤道几内亚和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所属会员。 1月24日2003年,欧洲联盟缔结的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和中非经货共同体与金融协议,对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和中非经货共同体合并成一个组织与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采取了分区域的和平与安全的责任,有条件的。

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的目标是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建立中部非洲共同市场。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危机是在 自卢旺达和安哥拉回到敌对双方分歧的因素。

学习单元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样本
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 (ECCAS)

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已被指定为非洲经济共同体 ,但正式的AEC和​​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之间的联系支柱尚未建立,由于后者自1992年以来不活动。其他支柱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非经共体),东非和南部非洲(东南非共同市场),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共同市场,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条约和协议
- 条约建立中部非洲国家(中非共同体)经济共同体
- 协议建立的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议员网
- 相互援助协定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员国之间的
- 协议有关将在中部非洲建立相互安全条约(中非和安会)

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中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员国的官方语言:英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