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马拉喀什国际贸易条约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马拉喀什国际贸易条约

  1. 马格里布历史、人口、地理、跨马格里布 (AMU)。
  2. 马格里布区域经济、国际贸易。
  3.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国家的竞争力:阿尔及利亚,利比亚, 毛里塔尼亚,摩洛哥, 突尼斯
  4.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简介,马拉喀什条约,马格里布经济联盟。
  5.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的机构,类似组织的协议。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AMU)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rab Maghreb Unio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Union Maghreb Arab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Unión Magreb Árabe

Oussama Bouaziz(突尼斯),国际商业硕士和博士,EENI)获得文凭。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的宗旨是,推进区域经济互补合作,协调彼此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立场,并最终实现阿拉伯统一。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条约的短期目标如下: - 加强成员国之间和成员国人民间的民族友谊,实现社会进步和捍卫主权; - 逐步实现成员国之间的劳动人口、产品和资本的自由流动; - 确保各会员国在经济方面,实行共同政策,并广泛应用于发展工业,农业,商业和社会。马格里布经济联盟条约的长期目标如下: - 在成员国之间建立一个自贸区,并去除所有贸易关税和非关税障碍; - 建立一个统一的海关同盟空间,对世界其它地方采用相同的对外关税; - 取消对成员国劳动人口跨越国界的限制,奉行北非经济一体化的共同市场。

马格里布银行投资 和国际贸易已经创造了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区工作。世行通过资助农业和工业项目鼓励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路径。

非洲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阿拉伯语)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阿拉伯语)

穆斯林学生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