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美国商务。 经济 外贸,进口,出口,外商直接投资,课程


Share by Twitter

课程 美国商务 -

模块的课程:国际贸易和在美国做生意
美国商务

学期: 5 周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United States,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stados Unidos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tats-Unis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Estados Unidos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菲利普·安舒茨:
菲利普·安舒茨

美国经济

- 介绍美利坚合众国 (搞好北美业务)。
- 美国经济
- 美国市场概况。主要部门。
- 美国的商品和服务出口。案例分析:前20大都会区的出口商。
- 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协定。
- 外商直接投资。案例研究:亚洲及太平洋在美国的外国直接投资。

宗教与业务在美国

  • 基督教天主教和新教徒(165百万美元)。贵格会教徒,加尔文教派,长老会,卫理公会,浸信会,五旬节派,摩门教徒
  • 美国商人:菲利普·安舒茨,雷L。亨特特鲁特凯蒂,霍华德哈马森史蒂夫·斯特朗,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该捐赠承诺

在纽约做业务

- 纽约市的经济。
- 中央商务区(中央商务区)。
- 全球资本的时尚。案例研究:拉尔夫劳伦,的,琼斯服装集团。
- 专业服务。案例:宏盟集团
- 制造业和工业。
- 高科技经济。纳米技术。生物科学。
- 分销业。
- 建立一个在纽约市的业务。

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做业务

- 关于佛罗里达和迈阿密。经济。外贸:出口和进口。
- 财务优势。激励。
- 佛罗里达产业集群。
- 建立业务: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

可口可乐战略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企业做

- 美国加州:第八大经济体在世界上。
- 美国加州地区。
- 在洛杉矶做业务。
- 案例研究:新闻集团。
- 硅谷。
- 玩家:Adobe公司,AMD公司,苹果,思科,易趣,惠普,甲骨文,雅虎,赛门铁克,英特尔。
- 做好与洛杉矶县的业务。

美国自由贸易协定

-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
-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 美国自由贸易协定,澳大利亚,巴林,加拿大,墨西哥(北美自由贸易区),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以色列,约旦,韩国,摩洛哥,尼加拉瓜,阿曼,巴拿马,秘鲁,新加坡。
- 自由贸易协定的关税工具。
- 欧盟 - 美国经贸关系(简称)。
- 贸易投资框架协议对。东盟 - 美国。
- 双边投资条约。
-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渐进协议(CPTPP)。
- 非洲增长与机会法“ - ”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案“。美国非洲的贸易。
- 区域机构: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美洲开发银行,亚太经社会,拉加经委会,海外教育津贴,农村信用社。

美国商务 - 国际关系 - 自由贸易协定

  1.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2.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3. 美国 - 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
  4. 美国 - 韩国自由贸易协定
  5. 美国 - 智利自由贸易协定
  6. 安第斯贸易促进和毒品根除法
  7. 美国 - 哥伦比亚自由贸易协定
  8. 美国 - 中美洲 - 多米尼加共和国自由贸易协定
  9. 美国 - 秘鲁自由贸易协定
  10. 美国 - 巴拿马自由贸易协定
  11. 美国 - 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
  12. 东盟 - 美国
  13. 美国 - 巴林自由贸易协定
  14. 美国 - 阿曼自由贸易协定
  15. 美国 - 约旦自由贸易协定
  16. 美国 - 摩洛哥自由贸易协定
  17. 美国 - 以色列自由贸易协定

课程目标:
课程的主要目的“国际贸易与美国做生意”是提供一个概述了美国的经济和商业机会:

  1. 要学做生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
  2. 要知道在美国的商业机会
  3. 要分析国际贸易(进出口)和外商直接投资 流入
  4. 要了解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其他自由贸易协定的重要性

收件人:“国际贸易与在美国开展业务的过程”的目的是为所有那些希望专注于美国市场,在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

学生可以随时在恩尼商学院的登记系统上报名,并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开始学习。

教学方法:网络远程教育

课程总结 (美国商务):

美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强大的国家。美国是在电脑硬件产品的全球最大市场。美国软件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国机床国内市场是中国和日本的后面世界第三位。

在纽约大都会地区的生产总值超过大都会1。2万亿美元, 年,超过了许多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纽约被列为世界第十五大经济体系。纽约是在全国排名第二,在财富500强总部设在该国的公司数目方面,根据财富杂志, 年,有56个。纽约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商业社区之一。

纽约市是时尚的全球资本和拥有更多的时装设计师和零售商比任何其他城市的总部。纽约市是一个商业生物科学中心和新兴金融中心的重要枢纽。纽约市超过10,000家制造商和工业企业。

纽约商品出口总额在 年七百九十六点〇〇〇亿美元,继续排名在后的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第三位。

加州生产超过美元的商品和服务的1。6万亿美元,每年使国家在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加州是美国的主要贸易和在美国的投资总额超过1200亿美元的年出口额半球的十字路口。加州仍是全国领先的高科技国家。金州拥有近100万高科技工作者,比其他任何州都多。如果加州是一个国家,其经济将是世界第八大。

洛杉矶是加州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的美国城市。如果洛杉矶县是一个国家,其经济将是世界第19大。

在洛杉矶港是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门户之一和对区域经济的经济贡献的范围是深远的。

迈阿密 - 佛罗里达州的经济增长是为企业选择将设在佛罗里达州的成功因素之一。如果是自己的国家,美国佛罗里达州将是第19大经济体在世界上。它不仅是一个在美国最大的国家,而且也是增长最快的人口,经济增长,个人收入,就业和其他州的指标方面。佛罗里达国际公司使用访问拉美和加勒比市场,以及美国市场。

摩门教会
摩门教会

在纽约做业务

雷卫亨特:
雷卫亨特 (商人, 美国)

霍华德哈马森五旬节:
霍华德哈马森五旬节

美国自由贸易协定

美国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