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太平洋岛国论坛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太平洋岛国论坛。 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

  1. 介绍太平洋岛国论坛 (大洋洲)。
  2. 太平洋岛国贸易和投资。
  3. 太平洋岛国论坛渔业局。
  4. 太平洋密切 经济关系协定 (步行者 PACER)。

课程示例: 太平洋岛国论坛
太平洋岛国论坛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Pacific Islands Forum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Foro Islas del Pacifico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Forum des îles du Pacifique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太平洋岛国论坛

新西兰的倡议下,1971年8月5-7日,斐济、萨摩亚、汤加、斐济、瑙鲁、库克群岛和澳大利亚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召开南太平洋7方会议,正式成立"南太平洋论坛",并决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

论坛每年的政府首脑会议轮流在各成员国或地区举行。自成立以来,已举行31届。

1999年,第30届南太平洋论坛首脑会议决定将自下届论坛会议起将"南太平洋论坛"更名为"太平洋岛国论坛"。

太平洋岛国论坛由16个太平洋岛屿国家组成 克群岛、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斐济、基里巴斯、马绍尔群岛、瑙鲁、纽埃、帕劳、巴布亚新几内亚、萨摩亚、所罗门群岛、汤加、瓦努阿图、图瓦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组织结构 
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由执行委员会领导,执行委员会由论坛秘书处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组成。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的秘书长直接向论坛和由论坛成员国政府代表组成的论坛官员委员会负责,并且监督论坛秘书处的活动。

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下设四个司:政治、国际和法律事务司;发展和经济政策司;组织机构服务司;贸易和投资司。这些部门直接负责提高论坛成员国能力和协调共同利益的计划。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