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全球化 国际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全球化。地区主义。世界危机

  1. 全球化和国际业务。
  2. 正面和负面影响。
  3. 历史背景。
  4. 全球化:国际贸易和金融市场。
  5. 文化,政治和环境方面的全球化。
  6. 全球化和国际机构:联合国,世贸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联盟。
  7. 自由化。
  8. 世界贸易组织的作用。
  9. 地方。世界经济协议。
  10. 新兴市场。 BRICS 国家。
  11. 印度和中国。
  12. 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
  13. 区域分析:非洲,亚洲,欧洲,阿拉伯国家。
  14. 全球粮食危机。
  15. 反全球化。

课程示例:全球化:
全球化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Globalizatio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ondialisatio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Globalizació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Globalização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3.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课程示例 : (联合国)
联合国

(全球化):

在过去的几年里,世界经济已经通过了一些重大变化,其结果是世界市场的一个创造。随着世界贸易组织 成立以来,世界上几乎所有经济体都可能建立彼此越来越相互依存的关系。

在1980年的世界经济的特点是大的经济集团之间的贸易自90年代中期的国际贸易,这往往对全球化发展到一个阶段,是可行的设想而在不太遥远的将来,边界贸易。在21世纪,我们目睹了一个新的经济开始出现:作为全球市场的世界!

国内贸易已成为全球性贸易,在整个世界是一个全球性的市场。您现在可能工作在这在中国生产的芯片采用日本和美国作业系统的电脑。

你可能会穿一条裤子在台湾制造,意大利和瑞士手表太阳镜。也许今晚你将有一个西班牙或智利葡萄酒玻璃或与您的晚餐肯尼亚咖啡。你可以驾驶汽车的韩国或德国,芬兰手机使用或烟雾古巴雪茄。

这是我们今天的现实,这已成为可能的,因为全球化。

全球化是指货物,服务,资本,技术和人员的流动是全球蔓延,由于各国各地开辟更广泛的相互联系。全球化可以为大家创造更多的财富,但它也可以被破坏,需要由(国际机构)的国际规则的利用。

当企业走向全球,为公平竞争的规则也必须是全局设置。全球化的一个核心要素是在世界贸易中通过消除贸易障碍,如进口关税,减少扩张。

经济“全球化”是一个历史过程,人的创新和技术进步的结果。它指的是经济日益一体化的世界各地,特别是通过对货物,服务的流通,以及跨边界的资本。它有时也指的是人(劳动力)和知识跨越国界(技术)的运动。还有更广泛的文化,政治和环境方面的全球化。

区域主义是描述在贸易政策术语词典,如“各国政府采取行动,促进贸易自由化和区域基础上,有时通过自由贸易区或关税同盟”。

如果我们考虑到区域贸易协定(区域贸易协定)生效,但这​​些都没有得到通知,采取这些签署但尚未生效,那些目前正在谈判,并在这些建议的阶段,我们来到了这个数字接近400这些区域贸易协定的计划将要执行的2010年。这些区域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定 和部分协议的范围占90%以上,而关税同盟不到10%。

世界贸易组织 (硕士学位,外贸硕士)

目标

- 了解贸易自由化和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形成。
- 确定全球化的积极和消极影响。
- 了解各种区域经济协定及其相关区域和世界贸易。
- 探索世界贸易在过去三十年的历史发展。

全球化与区域化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