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总干事致词 彼得  全球商学院


Share by Twitter

彼得 Nonell, 导向器 国际商学院欢迎来到 和 EENI(商学院 恩尼) 全球商学院

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
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 - 硕士荣誉学位 EENI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我们一向认为全球化积极的一方面是让世界上所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得以靠近,并且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网络是可以向全球传播知识和经验的一个媒介。不过,我们也意识到了全球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国家之间的不平等、毫无用处的战争、许多国家的文化传统的丧失。

因此,我们的企业价值观中其中一点就是对其他文化绝对的尊重。因此我们为经济条件不足的学生提供了助学金。在很多拉美国家(阿根廷、玻利维亚、尼加拉瓜、哥伦比亚等等)我们已经实施了许多帮助的计划。2003年我们在赤道几内亚开展了一个培养小型企业家的合作项目, 我们为其提供了大部分的资金。 2004年我们还将继续该计划,另外我们还要向其他国家如喀麦隆推广该计划。

我们的目的是通过不断的更新提供给顾客和学生最好的服务。 使我们在西班牙语界的电子商务教学中保特领头的地位。

我们的任务是传播国际贸易方面的知识,培养全世界的人:

成为国际商务方面的专家有能力领导全球性企业能够适应每个国家的情况\文化形成建立在尊重其他文化基础之上的个人价值观非常感谢! 来自巴塞罗那的问候

教授 彼得 Nonell
总干事
EENI The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彼得 Nonell Torres。 EENI 总干事。 (高等教育 (英语) 个人简历)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ENI Escuela de negocios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ENI

万事达国际贸易布基纳法索
第1版国际商务硕士:大学瓦加杜古(布基纳法索)和EENI

佩德罗NONELL(我们还把董事)与非洲学生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