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全球化和区域化。专业领域。教育。电子学习 EENI


Share by Twitter

全球化(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全球化和机构。学员开始国际贸易

研究方法 专业领域:全球化和区域化 EENI(商学院 恩尼)

全球化和机构。学员开始国际贸易、全球营销及国际化硕士课程的同时,便以全球为平台学习国际业务。
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

全球化和区域化: 主要协议和机构。
全球化和区域化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相关课程及硕士 全球化和区域化:

  1. 国际贸易、全球营销及国际化硕士
  2. 硕士: 外贸
  3. 经济机构及亚洲一体化
  4. 课程:美洲经济一体化
  5. 课程:非洲经济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

学习单位全球化和区域化 主题:

全球化

国际机构

联合国 UNCTAD INTRACEN 世界银行 世界贸易组织 (WTO) 国际货币基金 OECD

国际招标

资助发展项目的国际项目开发的项目周期管理(PCM)的项目管理的利益表达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本课程还有 Globalisation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Globalizació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ondialisatio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区域化:亚洲,非洲,美国,中东和欧洲。

范例 学习单位 全球化和区域化 英语, 西班牙语, 葡萄牙和法国: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课程示例: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和巴基斯坦签署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 (硕士学位)

课程示例 : (联合国)
联合国

课程示例: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课程示例:世界银行:
世界银行

中非合作论坛

全球化。在过去的几年里,世界经济已经通过了一些重大变化,其结果是世界市场的建立。随着世界贸易组织成立以来,几乎所有的世界经济有可能建立更多,更相互依存的关系。这意味着,商品流,服务,资本,技术和人的全球化是全球蔓延,各国到处开放与对方'更广泛的接触。

区划。区域主义被称为“各国政府采取行动,放宽或在区域基础上促进贸易有时通过自由贸易区或关税同盟。“如果我们考虑采取贸易协定(区域贸易协定)是尚未生效,但被告知,那些签署但尚未生效,那些目前正在谈判,并在这些建议的阶段,我们在近400个数字到达哪些区域贸易协定预计将于2010年实施。这些区域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定 和部分协议的范围占90%以上,而 报关 工会不到10%。

专业化的目标区“全球化与区域化“

要知道与全球化的世界上主要的机构有关。

专业领域: 外贸, 国际营销, 国际化战略, 亚洲商务 - 非洲 - 美洲商业, 中东商务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