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案例教学法- 国际商务 和 外贸


Share by Twitter

案例法(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研究方法: 案例教学法- 国际商务。 (EENI(商学院 恩尼))

恩尼 (EENI 国际商学院) 作品与本案方法,凭一个企业的个案研究,那里的公司(企业,出口,国际化,国际营销)策略进行了讨论(“最佳做法和世界一流“的概念)的学习方法。这种方法的目的是:
- 巩固所学知识。
- 要了解企业文化和做法在其他国家经营方式。
- 要知道各个市场主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这些个案研究提供给你的做法与那些在所有的国际营销和战略的专题学习讨论处理一些单位。每个案例包含了公司的介绍之后的评价研究。一路上有你回答,因为你通过案件的进展问题。

该案件的方法的应用提高了专业发展和学生作出决定。

范例 案例教学法- 国际商务 英语, 西班牙语, 葡萄牙和法国:

巴基斯坦商业做

墨西哥商务

俄罗斯公司

我们还把已经开发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超过500例。

高等教育 (英语) EENI Business School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ENI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ENI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