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中国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博鳌亚洲论坛 (课程,硕士)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位: 博鳌亚洲论坛。 亚洲经济发展 中国。

  1. 博鳌亚洲论坛。
  2. 结构。
  3. 博鳌亚洲论坛和亚洲经济一体化。

课程示例 (高等教育, 电子学习): 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1. 亚洲商业博士,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亚洲, 国际运输, 出口后台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课程教材(课文): 高等教育 (英语) Boao Forum Asi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Boao Foro Asia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Forum asiatique de Bo’ao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Boao Foro Asia

课程 在亚洲区域协定

课程总结 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

成员(“26博鳌亚洲论坛首次国“):澳大利亚,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文莱达鲁萨兰国,柬埔寨王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国共和国,印度共和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吉尔吉斯共和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马来西亚蒙古缅甸联邦,尼泊尔王国,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菲律宾共和国,大韩民国,新加坡共和国,民主党的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泰国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王国社会主义共和国。

 博鳌亚洲论坛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及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于1998年发起。2001年2月,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宣告成立。

论坛的成立获得了亚洲各国的普遍支持,并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从2002年开始,论坛每年定期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年会。





Tweter.png Tweet 
Tell a Friend:

/ Contact / Whatsapp / / Print
Info EENI 背部 /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