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 蒙得维的亚条约、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ALADI)。

教学大纲:

  1. 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ALADI)。
  2. 蒙得维的亚条约1980及机构组织。
  3. 关于互补付款及信贷协议,以当地货币支付系统同级。
  4. 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国家的经济概况。
  5. 海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国家关程序。
  6. 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命名
  7. 拉丁美洲自由贸易协会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Latin American Integration Association (ALADI)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sociación Latinoamericana de Integración (ALADI)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ssociação Latino-Americana de Integração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ssociation latino-américaine d’intégration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课程总结: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

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是最大的拉美一体化集团。它有十二个成员国: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古巴,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共20万平方公里,超过5亿人口。

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 支持在本地区建立一个外贸经济的特惠区,以实现建成拉丁美洲共同市场的最终目标,通过以下三种机制:

- 相对于第三国产品的进口关税,为原产于成员国产品提供区域关税优惠。

-(所有成员国)区域关税贸易协定。

-(该地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参与)部分关税贸易协定。

对外贸易课程

美洲经济一体化

课程示例: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
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 (ALADI)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