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东盟亚洲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1. 介绍伊洛瓦底江-湄南河-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ACMECS)- 东南亚(东盟)
  2. 年行动战略计划。
  3. 贸易和投资便利化。

课程示例: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ACMECS)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Mekong Economic Cooperatio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oopération économique du Mékong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ooperación Económica del Mekong Cursos y Másters a distancia en Portugués Estratégia de Cooperação Económica do Mekong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伊洛瓦底江湄南河: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贸易和投资便利化。

伊洛瓦底江-湄南河-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是一种在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之间的合作框架,以利用各成员国不同的长处,并促进次区域的均衡发展。

这项新倡议的目标是缩小五国之间的经济差距,以可持续的方式促进地区繁荣。这样的繁荣,不仅将造福于五国,也将促进东盟团结。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将作为催化剂,依靠现有的区域合作方案,并辅以双边框架,转化为经济增长,社会进步和繁荣五国边境地区,并融入当地,为共同利益,共同繁荣,增强团结,和平,稳定和睦邻友好的国家和地区的利益合作。

亚洲开发银行在 作为发展伙伴,确保尽量减少重叠,并协同两个框架之间的最大化。

经济合作战略应把握的(柬埔寨,老挝,缅甸和泰国)CLMT国家的比较优势,建立一个繁荣和高度竞争的次区域。其目标是促进商品(进口)和投资,这是创造就业,促进收入和减少社会经济差距至关重要的流动。

对外贸易课程, 亚洲, 经济机构及亚洲一体化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